biu

我永远喜欢淮上
侧脸狂魔,大头选手
画想画的

长发2

长发
午后的阳光总是那么刺眼,但他那金色的头发却使它犹如神祗下凡,那样的独特,那样的耀眼。
他的眸子仿佛是映着红云的蓝天,镊人心魄。
脸上无论何时都挂着不羁的笑容,自信,充满活力,聪明皎洁。
如画中仙一般美丽。
他叫王陆。
“喂!海云帆,发什么呆呢!”玲拿着书重重的敲在了海云帆的头上“我刚才和你说话听见了么!”
“……嗯?”海云帆歪着头眯着眼看向玲,一副“你说什么我没听见的表情”。
玲无奈扶额“我问你要不要参加下个月的艺术节,毕竟你也挺受欢迎的,况且声音还那么好听,当个主持人啥的也凑合,不过你要是不想去也没办法,毕竟王陆朝着闹着要当另一个主持……”
“王陆?”海云帆的眼睛亮了几分,虽然不知道眯着怎么能看见但就是亮了。“可以啊,我答应,毕竟也是为学校做贡献嘛。”海云帆睁开眼,酒红色的瞳孔直直的盯着玲,没有半点心虚。
“啊?额,好”玲一边艰难的吐出三个字,一边回想自己到底有多长时间没见过海云帆睁开眼了。
这时,趴在桌子上睡觉的海云帆的同桌王舞,带着口水的嘴划出一抹诡异的笑。
“咔嚓”一声,伴随着闪光灯一闪,不知何时玲的身边为了一群人来看海云帆,还有个妹子用手机照了一张相片。
海云帆表情一僵,快速的眯上了眼睛转向窗外,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。
唉,也只有这个奇葩一睁眼就有这么多人围观吧!
不过,森林深处,聪明的兔子已经要开始反攻那张扬的狐狸了。
午休时间
王陆正无所事事的踢着刚刚喝完的空饮料瓶,,天台上的风吹的他不太清醒。
“啊啊,又是无聊的一天,好期待下个月的艺术节啊,我的计划能不能成功,可全看这次了啊!”


就是短小

评论(1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